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罗甲第29轮阿格斯vs布加勒斯特星赛事分析​

2022-03-03 14:27:4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3-04 03:00

  对战双方:阿格斯vs布加勒斯特星

  对战赛事:罗甲第2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3月4日凌晨3点正,一场罗甲第29轮赛事打响,阿格斯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星。

  阿格斯

  1.近日阿格斯战况不错,上轮罗甲主迎沃伦塔利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历经28轮后录得12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5个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布加勒斯特星

  1.今季布加勒斯特星在罗甲前28轮录得17胜8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5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主迎法鲁尔时,上半场就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5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法鲁尔,此前各项赛事23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11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6胜5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虽然布加勒斯特星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阿格斯最近表现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阿格斯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格斯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