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沙地联第23轮艾纳斯vs希拉尔赛事分析

2022-03-03 14:15:0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3-04 02:00

  对战双方:艾纳斯vs希拉尔

  对战赛事:沙地联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3月4日凌晨2点正,一场沙地联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艾纳斯主场迎战希拉尔。

  艾纳斯

  1.今季艾纳斯在沙地联历经22轮后录得14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主迎艾伯哈时,阿布巴卡尔在第37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主场以2-1全取3分。

  3.最近他们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6胜1负。

  希拉尔

  1.近日希拉尔状态火热,上轮沙地联主场迎战阿勒汉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卡里略在第57分钟先开纪录,马里加在第89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主场以2-0全取3分,收获各项赛事3连胜。

  2.本赛季希拉尔在沙地联历经19轮后录得10胜7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非常强劲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5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。不过艾纳斯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艾纳斯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