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23轮卡利斯尔联vs罗奇代尔赛事分析

2022-03-01 15:41:4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3-02 03:45

  对战双方:卡利斯尔联vs罗奇代尔

  对战赛事:英乙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乙第23轮赛事打响,卡利斯尔联主场迎战罗奇代尔。

  卡利斯尔联

  1.今季卡利斯尔联在英乙历经32轮后录得7胜10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挑莱顿东方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帕特里克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能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凯旋而归,终结此前8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更不好,近5个主场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罗奇代尔

  1.最近罗奇代尔的战况不错,上场英乙主迎北安普敦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塔哈文·坎贝尔在第5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乙历经31轮后录得8胜14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很差,近7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2平4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加上卡利斯尔联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利斯尔联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