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7轮谢斯伯利vs罗瑟汉姆​赛事分析

2022-03-01 15:12:5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3-02 03:45

  对战双方:谢斯伯利vs罗瑟汉姆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7轮赛事打响,谢斯伯利主场迎战罗瑟汉姆。

  谢斯伯利

  1.今季谢斯伯利在英甲历经34轮后录得9胜10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场联赛客场挑战伯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汤姆·布洛克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彭宁顿在第59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9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3个主场1平2负未遇胜绩。

  罗瑟汉姆

  1.近日罗瑟汉姆战况不错,上场英甲客挑普利茅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史密斯在第6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10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罗瑟汉姆在联赛历经34轮后录得23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7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也很强劲,近6次作客联赛全部凯旋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罗瑟汉姆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看好罗瑟汉姆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罗瑟汉姆客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