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4轮罗斯托克VS纽伦堡赛事分析

2022-02-26 17:36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6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罗斯托克vs纽伦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月26日20:30德乙第24轮罗斯托克VS纽伦堡,本场赛事纽伦堡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罗斯托克】

 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达姆斯塔特,球队状态持续低迷。

  罗斯托克本赛季表现依旧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仍在降级地区边缘徘徊,为保级苦苦挣扎。实际上球队是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的,无奈防守太差,严重拖累球队战绩。更令人意外的是,球队是主弱客强的队伍,主场作战并灭有太多的优势,近期更是连续5轮主场未尝一胜。因此本场赛事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不见得有多大的优势。

  【纽伦堡】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雷根斯堡,球队遭遇2场连败后获得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升级区并不远,所以球队还是有盼头的,本场赛事战意十足。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也算比较稳定,客场作战能力还是具备一些的,本场赛事面对罗斯托克相信取胜难度不会很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,纽伦堡取得5胜3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罗斯托克要更强。

  从双方的实力和基本面来看,纽伦堡是更具有取胜能力的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主队也灭有明显的支持倾向,本场赛事纽伦堡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