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26轮 帕尔马vs史帕尔

2022-02-26 16:15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21:00,意乙第26轮的比赛中,帕尔马主场迎战史帕尔。

  帕尔马是意乙中上游球队,上赛季仅仅排名意甲20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发挥依然低迷,只能以29分排名14位,领先降级附加区6分,有一定的保级压力。

 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,帕尔马挑战比萨,两队难分高下最终打成1-1平手,球队再度与胜利无缘。近3场比赛中,帕尔马取得了1平2负未尝胜利,近10场比赛取得了2胜5平3负,攻入11球失球数是10球。

  史帕尔是联赛中游球队,本赛季发挥并不好,暂时以6胜9平10负积27分排名15位,只领先降级附加区4分,保级压力不少。12个联赛客场中,史帕尔取得了3胜4平5负的战绩,表现说不过去。

  上一场主场面对特拉纳的比赛中,史帕尔展示出强大的火力,最终以5-1大胜对手,近两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,状态提升明显。

  最近五次交锋记录中,主队帕尔马竟然一胜难求而且输了其中4场,劣势非常明显,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,球队也没有太大取胜把握。

  本赛季两队表现在伯仲之间,状态方面,做客的史帕尔要稍胜一筹,他们上轮就取得了一场大胜,而主队则是连续5场比赛不胜,而且史帕尔在对战记录上拥有巨大优势,球队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史帕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