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6轮 莱万特vs艾尔切

2022-02-25 17:19:1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2月26日04时00分,西甲联赛第26轮,莱万特坐阵主场迎战艾尔切。

  莱万特是西甲中下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14位,本赛季再度下滑,以2胜9平14负积14分排名垫底,落后安全区9分之多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25轮联赛中,莱万特被对手攻入了51球,场均失球将超2球,后防线漏洞明显。

  12个联赛主场上,莱万特只赢下其中一场,胜率非常低,此役赢球难度很大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塞尔塔,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双方握手言和,莱万特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包括客场战胜卫冕冠军莱万特,表现明显提升。

  艾尔切是西甲下游球队,上赛季仅仅排名15位,本赛季有轻微起色,以29分排名14位,领先降级区9分,保级压力不算大。

  上轮主场对战巴列卡诺,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艾尔切以2-1击退对手收获3分,近十场比赛5胜3平2负表现可圈可点,输球的两场比赛是不敌巴萨和塞维利亚两大豪门,实属情有可原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莱万特取得了3胜2平1负优势明显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莱万特以1-1的比分逼平对手。

  主队莱万特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表现提升明显,而艾尔切近10场比赛表现都非常稳定,该拿下的比赛都赢了球,展现出出色的状态。莱万特排名垫底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艾尔切身处中下游位置,保级压力不算大。在急需抢分的前提下,莱万特支持度一般,可见球队取胜不易。

  胜负推荐:艾尔切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