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淘汰赛维迪斯vs维也纳快速赛事分析

2022-02-24 17:19:5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5 04:00

  对战双方:维迪斯vs维也纳快速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淘汰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会杯淘汰赛打响,维迪斯主场迎战维也纳快速。

  维迪斯

  1.今季维迪斯在荷甲历经23轮后录得11胜4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场联赛客挑乌德勒支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达尼洛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乌德勒支,此前各项赛事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2个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维也纳快速

  1.近日维也纳快速的战况不错,上场奥甲客挑格拉茨风暴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破,埃乌在第3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维也纳快速在奥甲历经20轮后录得6胜7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并不算好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1负未尝胜绩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上轮欧会杯交手,维也纳快速主场以2-1小胜过维迪斯,加上维迪斯近期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维也纳快速延续胜势的机会。

  看法:维也纳快速凯旋而归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