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4轮德比郡vs米尔沃尔赛事分析

2022-02-23 16:32:5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4 03:45

  对战双方:德比郡vs米尔沃尔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34轮赛事打响,德比郡主场迎战米尔沃尔。

  德比郡

  1.今季德比郡在英冠历经32轮后录得10胜12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主迎彼得堡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路易·西比雷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6个英冠主场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米尔沃尔

  1.近日米尔沃尔战况不错,上场英冠主迎女王公园巡游者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本内特在48分钟先开纪录,泰勒伯雷在第64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主场以2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历经31轮联赛后录得11胜10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状态糟糕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米尔沃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德比郡最近主场表现很好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德比郡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