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3轮利物浦vs利兹联赛事分析

2022-02-23 16:23:2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4 03:45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利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超第13轮赛事打响,利物浦主场迎战利兹联。

  利物浦

  1.近日红军利物浦状态出色,上场英超主迎诺维奇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48分钟失守,但余下的比赛时间红军攻击力强劲,马内在64分钟扳平比分,萨拉赫在67分钟实现逆转,迪亚兹在81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主场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8连胜、11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5轮后录得17胜6平2负,暂时以5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落后榜首的蓝月亮曼城6分。

  3.主场方面球队的发挥相当出色,在近28个主场录得20胜8平保持不败。

  利兹联

  1.今季利兹联在英超历经24轮后录得5胜8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状态糟糕,上场联赛主迎红魔曼彻斯特联时,上半场大门2度失守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4惨败红魔脚下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联赛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利物浦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近期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取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利物浦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