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35轮唐卡斯特vs阿克灵顿赛事分析

2022-02-22 15:17:4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3 03:45

  对战双方:唐卡斯特vs阿克灵顿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3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35轮赛事打响,唐卡斯特主场迎战阿克灵顿。

  唐卡斯特

  1.今季唐卡斯特在英甲前34轮录得7胜4平23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主迎谢周三时,亨特在上半场结束首开纪录,可惜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对手脚下。

  3.近期球队的客场表现糟糕,近7次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阿克灵顿

  1.阿克灵顿在上场英甲客挑剑桥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32轮后录得12胜7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好,近4次作客遭遇1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阿克灵顿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唐卡斯特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唐卡斯特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