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4轮赫尔城vs巴恩斯利赛事分析​

2022-02-22 14:51:5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3 03:45

  对战双方:赫尔城vs巴恩斯利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34轮赛事展开角逐,赫尔城主场迎战巴恩斯利。

  赫尔城

  1.近日赫尔城战况不佳,上场英冠客挑女王公园巡游者时,福尔斯在26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75分钟就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5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历经33轮后录得9胜7平17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2个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巴恩斯利

  1.今季巴恩斯利在英冠历经31轮后录得3胜8平20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24位。

  2.上场联赛客挑考文垂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非常糟糕,近19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5平14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巴恩斯利最近客场表现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赫尔城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尔城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