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5伦图卢兹vs勒阿弗尔赛事分析

2022-02-21 14:16:1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2 03:45

  对战双方:图卢兹vs勒阿弗尔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5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法乙第25伦赛事打响,图卢兹主场迎战勒阿弗尔。

  图卢兹

  1.近日图卢兹战况不错,上场法乙客挑瓦朗谢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安东尼· 鲁奥首开纪录,拉达奥在54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历经24场后录得13胜9平2负,与巴黎足球会同积48分,仅因净胜球优势而排积分榜首位。

  3.球队的主场成绩依然是联盟领头羊,攻击力方面也是全法乙最强劲的,今季打了24场联赛录得52个进球,足足比第二名的欧塞尔多出15粒。

  勒阿弗尔

  1.今季勒阿弗尔在法乙前24场录得8胜11平5负,暂时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场联赛主迎巴斯蒂亚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阿得利先开纪录,艾布林在16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失守,最后以2-4惨败对手脚下,遭遇5场不胜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近期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图卢兹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近期表现不错,是役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图卢兹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图卢兹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