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7轮阿积士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分析​

2022-02-21 13:57:2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2 03:00

  对战双方:阿积士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3点正,一场荷乙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积士青年队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。

  阿积士青年队

  1.今季阿积士青年队在荷乙前26轮录得15胜4平7负,暂时以4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挑SBV精英时,虽然拉斯姆森和范盖德伦2人各建一功,但最后还是以2-6惨败对手脚下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很好,在近11个联赛主场豪取9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尔梅勒城

  1.最近阿尔梅勒城的战意不高,上场联赛主迎埃蒙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8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历经26轮荷乙后录得4胜8平14负的战绩,只累积了20分成为联盟中的副班长。

  3.客场方面他们的表现也不好,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不过阿积士青年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相信有较大机会全取3分。

  看法:阿积士青年队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