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3轮云达不莱梅VS因戈尔施塔特赛事分析

2022-02-19 17:12:4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19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因戈尔施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月19日20:30德乙第23轮云达不莱梅VS因戈尔施塔特,云达不莱梅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罗斯托克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,近7场更是大获全胜,状态火热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势头良好,可以说升进德甲是胜利在望了。不过球队和身后的队伍积分接近,还是需要积极抢分保持排名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,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【因戈尔施塔特】

 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桑德豪森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似乎逐渐回暖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作为升班马,实力在德乙中显然有限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处境并不乐观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有限,过去10个联赛客场只有2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,云达不莱梅取得4胜2负的战绩,本赛季首回合更是客场3-0大胜因戈尔施塔特,心理优势明显。

  双方实力明显差距悬殊,而且云达不莱梅还有主场之利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云达不莱梅更是支持力度十足。本场赛事云达不莱梅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