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6轮 布莱顿vs伯恩利

2022-02-19 15:55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23:00,2021-2022英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,布莱顿在主场上遭遇伯恩利。

  主队布莱顿成立于1901年,现任主教练是格雷厄姆.波特,球队以25700万欧元的身价排名英超13位,整体实力一般。布莱顿上赛季排名16位,本赛季表现不俗,以7胜12平5负积33分排名第9名,落后欧罗巴区8分。至今为止,布莱顿合计打入25球丢25球,攻防两端表现差距不大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豪门曼联,布莱顿无法取得进球,最终以0-2的比分落败,近7轮比赛3胜4平的不败走势遭到终结。

  伯恩利成立于1882年,现任主教练肖恩.戴彻,球队以14530万欧元的身价排名英超垫底。伯恩利上赛季仅仅排名17位,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,本赛季表现再度下滑,以1胜11平9负积14分排名联赛垫底,落后安全区7分之多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伯恩利在25轮联赛中合计打入17球丢29球,球队攻击力有限,而且需要留意的是,伯恩利的联赛客场战绩排名英超垫底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利物浦,双方实力差距巨大,最终伯恩利以0-1不敌对手,近11轮联赛7平4负未尝胜利,可见伯恩利状态极其低迷。

  近9次中,布莱顿取得了2胜5平2负,表现并不下风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希望坐和望赢。

  近三场比赛中,布莱顿1胜2负战绩不佳,不过输球的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热刺和曼联两大劲旅,因此输球情有可原,而客队伯恩利是本赛季联赛表现最糟糕的一队,加上低迷的客场表现,球队实在缺少赢球底气。

  目前外界一边倒看好主队布莱顿,而客队伯恩利则是遭到无视,可见主队本场比赛不乏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布莱顿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