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丙1B第27轮佩斯卡拉vs德比尔图斯分析​

2022-02-17 16:16:4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18 04:00

  对战双方:佩斯卡拉vs德比尔图斯

  对战赛事:意丙1B第2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8日凌晨4点正,一场意丙1B第27轮赛事打响,佩斯卡拉主场迎战德比尔图斯。

  佩斯卡拉

  1.今季佩斯卡拉在意丙1B历经25轮后录得11胜9平5负,暂时以4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客挑雷吉亚纳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7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雷吉亚纳,此前9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主场方面,球队的表现很好,近7个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德比尔图斯

  1.近日德比尔图斯战意十足,上场意丙1B主迎彭特德拉时,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他们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。

  2.本赛季德比尔图斯在联赛历经25轮后录得13胜6平6负,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近期球队的客战能力非常好,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4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德比尔图斯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强劲,因此看好德比尔图斯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德比尔图斯全身而退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