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罗甲第23轮塞林西尼学院vs法鲁尔分析

2022-02-17 15:04:5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18 02:00

  对战双方:塞林西尼学院vs法鲁尔

  对战赛事:罗甲第2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2月18日凌晨2点正,一场罗甲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塞林西尼学院主场迎战法鲁尔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塞林西尼学院状态糟糕,上场罗甲客挑博托沙尼时,上半场就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84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博托沙尼,遭遇5连败、6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今季他们在罗甲历经25轮后录得2胜5平18负,只累积了11分成为联盟副班长,落后安全区13分之多。

  客队近况:本赛季法鲁尔在罗甲历经25轮后录得11胜6平8负,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场联赛主迎沃伦塔利时,彼得在15分钟先开纪录,摩尔多维努在72分钟再下一城,普莱斯在86分钟扩大比分,最后以3-0狂数对手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加上法鲁尔近期表现一般,因此不太看好他们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法鲁尔恐难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