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2轮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赛事分析

2022-02-12 18:02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12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月12日20:30德乙第22轮卡尔斯鲁厄VS纽伦堡,纽伦堡有望不败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桑德豪森,球队连续2轮赛事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,主要还是防守漏洞百出。不过球队主场发挥不错,联赛至今11轮主场只有3场败仗,进攻端输出也稳定。

  【纽伦堡】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5不敌因戈尔施塔特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一般,不过阵容中多达10名取得入球,进攻端多点开花。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,赛季至今客场只有2场败仗、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纽伦堡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存在差距,即便卡尔斯鲁厄有主场优势,但外界数据对其有所防范,考虑到纽伦堡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,而且客场作战能力不错,本场赛事纽伦堡至少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