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2轮 RB莱比锡vs科隆

2022-02-11 18:01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03:30,德甲第22轮的比赛中,RB莱比锡坐镇主场面对科隆。

  RB莱比锡是德甲劲旅,上赛季亚军得主,本赛季有所下滑,暂时以9胜4平8负积31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欧战区1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

  上一场德甲客场挑战联赛霸主拜仁慕尼黑,RB莱比锡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扳平比分,不过对手还是技胜一筹,最终RB莱比锡以2-3惜败收场。本赛季11个联赛主场上,RB莱比锡取得了8胜3负的不俗战绩,主场表现排名第3。

  科隆上赛季仅仅排名16位,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,暂时以8胜8平5负积32分排名第六位,正好身处欧战区。科隆客场表现一般,暂时排名德甲第九。

  上一场德甲主场迎战来自排名第5的弗莱堡,科隆凭借上半场的一击制胜,最终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,近三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,表现尚算稳定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主队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对战上未能占据优势,而且近三次面对科隆未尝胜利。实力上,主队是德甲劲旅,实力肯定在科隆之上,不过本赛季科隆突飞猛进,表现甚至好于莱比锡,此役不能轻视。

  近况方面,上一场与拜仁大战的莱比锡红牛仅仅以一球之差惜败给对手,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很具说服力,面对状态一般的科隆,外界有意示好主场比赛的红牛,有为主队造热的嫌疑,不如看好做客的科隆。

  胜负推荐:科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