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4轮 巴黎圣日耳曼vs雷恩

2022-02-11 17:19:1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月12日04点00分,法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迎战雷恩。

 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甲顶级球队,上赛季夺得了联赛亚军,本赛季一心重夺法甲冠军,至今为止表现出色,以17胜5平1负积56分排名第一,领先第二名13分之多,夺冠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巴黎圣日耳曼拥有法甲第一的主场战斗力,11轮联赛主场上斩获了10胜1平的完美战绩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里尔,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就取得3-1领先,下半场表现不减,最终以5-1大胜对手,继续保持强势。

  雷恩上赛季排名第六位,本赛季发挥依然出色,以11胜4平8负积37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欧冠区5分,为了保住欧战资格,此役依然充满战意。雷恩拥有法甲第二的主场战斗力,可惜客场表现仅仅排名第十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布雷斯特,雷恩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,最终2-0轻松获胜,近三场比赛赢了其中两场。近四个客场中,雷恩不仅未尝胜利,而且输了3场,客场是球队软肋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大巴黎只有2胜2平2负表现未能占据优势,不过他们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雷恩,主场优势明显。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比赛,本赛季球队表现无可挑剔,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一,而雷恩不擅长做客赛事,此役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综合来看,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延续过去主场面对雷恩的优势,此役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胜负推荐:巴黎圣日耳曼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