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​罗甲第25轮布加勒斯特迪纳摩vsCS卡拉奥​华大学

2022-02-10 14:30:2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11 01:55

  对战双方:布加勒斯特迪纳摩vsCS卡拉奥华大学

  对战赛事:罗甲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1日凌晨1点55分,一场罗甲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主场迎战CS卡拉奥华大学。

 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

  1.近日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状态糟糕,上场罗甲客挑博托沙尼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4完败对手,遭遇3连败、7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罗甲前24轮录得3胜3平18负,暂时以1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3负未遇胜绩。

  CS卡拉奥华大学

  1.今季CS卡拉奥华大学在罗甲历经24轮后录得10胜6平8负,暂时以3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也不太好,上场联赛主迎克卢日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瓦根宁在最后时刻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场表现还算可以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CS卡拉奥华大学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布加勒斯特迪纳摩,加上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近期状态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CS卡拉奥华大学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法:CS卡拉奥华大学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