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6轮阿伯丁vs凯尔特人​赛事分析

2022-02-09 15:10:4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10 03:45

  对战双方:阿伯丁vs凯尔特人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6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2月10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苏超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伯丁主场迎战凯尔特人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阿伯丁在苏超历经24轮后录得8胜5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利云斯顿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0-1落后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3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凯尔特人状态火热,上场苏超客挑马瑟韦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阿巴达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R.托马斯梅开二度,前田大然在71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4-0大胜对手,豪取7连胜、15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苏超非常出众,25轮过后录得19胜3平3负,暂时以60分成为联盟领跑者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凯尔特人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凯尔特人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凯尔特人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