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4轮博洛尼亚VS恩波利赛事分析

2022-02-06 02:10:0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6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博洛尼亚vs恩波利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月6日22:00意甲第24轮博洛尼亚VS恩波利,不妨看好恩波利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博洛尼亚】

  博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维罗纳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博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的优势还有10分之多,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。不过球队近期明显陷入了低迷时期,只靠着前期打下的积分才能勉强在中游站着。如果再不及时调整,恐怕形势不容乐观。

  球队主场的发挥也被牵连,已经连续3场联赛主场告负,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恩波利】

 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罗马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同样糟糕。

  恩波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虽然也暂时没有保级之忧,但球队目前8名球员有伤在身,阵容整体实力严重受损。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在线的,各项赛事连续7轮客场保持不败,即便不能取胜,至少还能自保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恩波利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近期都是状态糟糕,虽然博洛尼亚整体实力稍胜一筹,而且还有主场之利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其有一定的支持力度,但后续走势并不利好。考虑到恩波利异地作战发挥稳定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恩波利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