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1轮桑德豪森VS奥厄赛事分析

2022-02-05 01:47:2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5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豪森vs奥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月5日20:30德乙第21轮桑德豪森VS奥厄,奥厄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雷根斯堡,球队没能延续上一场的胜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桑德豪森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联赛倒数第3,正好处于降级区,想要回到安全区域,以球队目前的走势来看,难度不小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战绩比客场还要不理想,联赛至今9轮主场未尝一胜,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5不敌沙尔克04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且输足6场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表现同样糟糕。而且球队无论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表现,也同样没有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厄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尽管奥厄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但本赛季无论是状况还是实力,彼此都半斤八两。考虑到这样的情况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桑德豪森支持力度一般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厄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