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3轮赫塔菲VS莱万特赛事分析

2022-02-04 02:03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5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莱万特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月5日04:00西甲第23轮赫塔菲VS莱万特,赫塔菲值得信赖。

  【赫塔菲】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皇家社会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,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。

  赫塔菲自从换了新任主帅之后,球队逐渐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已经跳出了降级区。只是球队的处境还不算安全,所以还需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近6个联赛主场拿到了5胜1平的成绩,本场赛事面对副班长,相信球队还是有些信心的。

  【莱万特】

 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卡迪斯,球队在此前刚刚获得的一场胜利并没有延续,瞬间又被打击。

  莱万特在上赛季就突然陷入了低迷,到了本赛季丝毫没有气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,已经距离安全区有9分的差距,想要保级可谓难度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莱万特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目前双方的牌面实力都已经很明显了,赫塔菲仍然有抢分的欲望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还是有一定支持力度,本场赛事赫塔菲值得信赖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