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甲第17轮法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分析

2022-02-03 10:58:2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4 04:15

  对战双方:法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

  对战赛事:葡甲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4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葡甲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,法伦斯主场迎战科英布拉大学。

  法伦斯

  1.法伦斯在上场葡甲主迎阿马多拉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,下半场克里斯蒂安.邦德在第73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恩里克和布鲁诺拉巴斯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0大胜对手,终结此前3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历经18轮联赛后录得3胜8平7负,暂时以17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科英布拉大学

  1.今季科英布拉大学在葡甲历经19轮后录得2胜5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主迎雷克斯欧斯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特拉基纳在6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6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11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8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虽然科英布拉大学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法伦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法伦斯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