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0轮哈德斯菲尔德vs德比郡赛事点评

2022-02-02 10:35:5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3 03:45

  对战双方:哈德斯菲尔德vs德比郡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3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德比郡。

  哈德斯菲尔德

  1.近日哈德斯菲尔德战况出色,上场英冠主迎斯托克城时,科罗马在27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78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10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29轮录得12胜9平8负,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也很好,近4个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德比郡

  1.今季德比郡在英冠历经28轮后录得8胜1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。

  2.最近他们的战况并不好,上场联赛主迎伯明翰时,当比赛进行了56分钟大门2度失守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普兰奇和比利克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2逼平对手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德比郡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哈德斯菲尔德最近状态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哈德斯菲尔德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