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7轮维冈竞技vs牛津联队赛事分析

2022-02-01 10:23:4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2 03:45

  对战双方:维冈竞技vs牛津联队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,维冈竞技主场迎战牛津联队。

  维冈竞技

  1.今季维冈竞技在英甲的成绩出色,25轮过后录得17胜4平4负,暂时以5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仅仅落后榜首1分。

  2.最近他们战况出色,上场联赛客挑切尔滕汉姆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19场不败。

  3.主场方面球队最近的发挥也很出色,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6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牛津联队

  1.最近牛津联队的表现也不错,上场联赛客挑吉林汉姆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布丹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布兰纳根个人取得4个进球,泰勒和福德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7-2狂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28轮后录得14胜7平7负,暂时以4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有点差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维冈竞技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维冈竞技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维冈竞技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