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十六强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赛事分析

2022-01-31 10:38:5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01 04:15

  对战双方: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

  对战赛事:法国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法国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,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尼斯。

  巴黎圣日尔曼

  1.今季巴黎圣日尔曼在法甲的成绩依然出众,22伦过后录得16胜5平1负,暂时以53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伦联赛主迎兰斯时,维拉蒂在44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拉莫斯和佩雷拉2人各建一功,加上对手在第67分钟送上的乌龙球,最后以4-0大胜兰斯,延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1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豪取1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尼斯

  1.尼斯最近的战意非常浓烈,上场法甲客挑梅斯时,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K.尤利安和高尔利2人各建一功,最后客场以2-0全取3分,获得6连胜。

  2.今季他们在法甲的成绩也很好,22伦过后录得13胜4平5负,暂时以43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也不错,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6胜1平未遇败绩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巴黎圣日尔曼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十足,本伦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巴黎圣日尔曼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黎圣日尔曼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