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以超第20轮尼坦耶马卡比vs海法马卡比分析​

2022-01-30 14:43:5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31 02:30

  对战双方:尼坦耶马卡比vs海法马卡比

  对战赛事:以超第2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1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以超第20轮赛事打响,尼坦耶马卡比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。

  尼坦耶马卡比

  1.近日尼坦耶马卡比的战况不错,上场以超客挑特拉维夫马卡比时,特拉维夫马卡比在16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上半场结束前大门2度失守,好在下半场对手的达维扎达在第48分钟送上乌龙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以超前19轮录得6胜7平6负,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同样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海法马卡比

  1.今季海法马卡比在以超历经19轮后录得14胜3平2负,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最近他们的战况出色,上场联赛主迎哈浦尔耶路撒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86分钟被破后,2分钟内顿约赫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9场不败。

  3.近日海法马卡比的客场表现出色,近5次作客以超全部凯旋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8次交手,海法马卡比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尼坦耶马卡比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海法马卡比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法:海法马卡比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