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25轮莱加内斯vs艾科坎赛事分析​​

2022-01-30 14:16:5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30 21:00

  对战双方:莱加内斯vs艾科坎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2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30日晚上21点正,一场西乙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莱加内斯主场迎战艾科坎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莱加内斯战况不佳,上场联赛客挑布尔戈斯时,上半场就以0-3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7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布尔戈斯脚下,遭遇4场不胜,队员们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24轮录得6胜8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艾科坎在西乙的成绩令人失望,24轮过后只得2胜6平16负,目前只有12分成为联盟副班长,与安全区相差14分,看来是护级无望了。最近他们的状态也不见好,上场联赛主迎米兰迪斯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莱加内斯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艾科坎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莱加内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莱加内斯主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