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9轮赫尔城vs斯旺西赛事分析​

2022-01-29 15:06:4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9 23:00

  对战双方:赫尔城vs斯旺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9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2月29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英冠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,赫尔城主场迎战斯旺西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赫尔城战况不错,上场英冠客挑伯恩茅斯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朗曼在7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7轮后录得8胜5平14负,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斯旺西在英冠历经25轮后录得8胜8平9负,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很好,上场联赛客挑女王公园巡游者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4场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赫尔城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战况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赫尔城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尔城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