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30轮克鲁vs罗瑟汉姆赛事分析​

2022-01-29 15:05:1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9 23:00

  对战双方:克鲁vs罗瑟汉姆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3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9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英甲第30轮赛事打响,克鲁主场迎战罗瑟汉姆。

  克鲁

  1.今季克鲁在英甲历经27轮后录得5胜7平15负,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客挑剑桥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失守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罗瑟汉姆

  1.近日罗瑟汉姆的战况不错,上场英锦赛主迎剑桥联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哈丁先开纪录,可惜40分钟就被对手扳回一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保持1-1完场,延续各项赛事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甲历经26轮后录得16胜5平5负,暂时以5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克鲁以1胜3平2负稍处实力下风,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克鲁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