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4轮奥斯vs邓伯什赛事分析

2022-01-28 11:19:0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9 03:00

  对战双方:奥斯vs邓伯什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凌晨3点正,一场荷乙第24轮赛事打响,奥斯主场迎战邓伯什。

  奥斯

  1.最近奥斯状态不错,上场荷乙主迎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K·特扬在第64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前23轮录得6胜6平11负,暂时以2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4个荷乙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邓伯什

  1.今季邓伯什在荷乙历经23轮后录得8胜2平13负,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最近他们的状态并不好,上场联赛主迎FC埃因霍温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失守,导致上半场0-1落后。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61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,遭遇3连败、7场不胜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4次作客荷乙遭遇1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邓伯什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奥斯最近的状态明显比邓伯什好,而且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奥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奥斯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