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24轮安德莱赫特vs色格拉布鲁日分析

2022-01-26 16:12:4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4:00

  对战双方:安德莱赫特vs色格拉布鲁日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4点正,一场比甲第24轮赛事打响,安德莱赫特主场迎战色格拉布鲁日。

  安德莱赫特

  1.近日安德莱赫特战况出色,上场比甲客挑梅赫伦时,泽克兹在第23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能将比分改写,最后客场以1-0全取3分,延续13场各项赛事不败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

  2.今季他们在比甲前23轮录得11胜9平3负,暂时以4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更是神勇,在近1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获得10胜4平不败的佳绩。

  色格拉布鲁日

  1.本赛季色格拉布鲁日在比甲历经23轮后录得9胜4平10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状态很好,上场联赛主迎威尔郡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霍蒂奇先开纪录,波波维奇在第41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主场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联赛3连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联赛作客能力不错,在近4个比甲的客场录得3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安德莱赫特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安德莱赫特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安德莱赫特主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