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圣约翰斯通vs邓迪FC赛事分析

2022-01-26 16:10:4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3:45

  对战双方:圣约翰斯通vs邓迪FC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苏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圣约翰斯通主场迎战邓迪FC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圣约翰斯通成绩糟糕,21轮苏超过后只得3胜5平13负,暂时以1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更不好,上半场苏足总客挑凯尔蒂赫斯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各项赛事9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11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上场苏足总邓迪FC客挑邓巴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L.格雷福西斯在第6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6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4胜4平13负,暂时以1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最近8次交手,虽然圣约翰斯通以7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邓迪FC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邓迪FC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