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22轮巴洛vs索尔福德市​赛事分析

2022-01-25 15:56:2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6 03:45

  对战双方:巴洛vs索尔福德市

  对战赛事:英乙第22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乙第22赛事展开角逐,巴洛主场迎战索尔福德市。

  主队近况:巴洛在上场英乙主迎曼斯菲特时,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被破,虽然詹姆斯.琼斯在第17分钟试图扳平比分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3惨败曼斯菲特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乙历经25轮后录得6胜8平11负,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索尔福德市在英乙历经26轮后录得9胜7平10负,暂时以3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迎科切斯特联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第82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对手脚下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4次交手,索尔福德市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巴洛最近主场表现低迷,近2个英乙主场遭遇连败,因此比较看好索尔福德市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索尔福德市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