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0轮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01-22 17:33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2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0轮

  北京时间1月22日22:30德甲第20轮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,主队大胜可期。

  【勒沃库森】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状态越来越好,如果后面的发挥稳定,保住欧战席位是不成问题的。球队近期火力回到了正常水平,已经连续9场联赛都有进球,只是中场攻防转换能力有削弱,很容易被抓到缺点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并赢足4场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法兰克福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依旧糟糕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,保级形势严峻。无奈的是球队客场战斗力依然糟糕,10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,本场赛事面对勒沃库森基本毫无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勒沃库森取得7胜3平不败,实力几乎碾压奥格斯堡。

  不管是实力、状态还是主客场优势,勒沃库森都碾压奥格斯堡,本场赛事主队大胜可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