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0轮 波鸿vs科隆

2022-01-22 17:26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01:30,德甲第20轮的比赛中,波鸿主场对战科隆。

  波鸿是德甲中下游球队,作为上赛季德乙冠军,球队顺利取得了升级资本,本赛季发挥还不错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11位,领先降级区5分。波鸿客场仅仅排名倒数第二,不过主场比较出色,取得了5胜2平2负的佳绩。

  上轮德国杯主场比赛中,波鸿遭遇了美因茨,尽管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的波鸿攻入3球,最终以3-1大逆转对手取胜,近3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,主场也顺势取得两连胜,目前士气比较高昂。

  科隆是德甲中游水平球队,上赛季只能排名16位,本赛季有起色,暂时以7胜7平5负积28分排名第九位,只落后欧战区2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9个联赛客场中,科隆取得了2胜4平3负,做客成绩排名德甲第九位。

  上一场德国杯主场比赛中,科隆遭遇了德乙球队汉堡,主队未能把握住机会,最终双方握手言和,球队连续两场比赛无缘胜利,期间颗粒无收,攻击力令人失望。

  历史上的四次交锋上,科隆豪取3胜1负的佳绩,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波鸿主场比赛,科隆客场作战。波鸿是升班马,而科隆是德甲中游队伍,实力上客队稍胜一筹。状态上两队相差无几,主场刚刚完成主场两连胜,而客队科隆则是收获做客两连胜,这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对战记录上,做客的科隆要更胜一筹,不过外界并没有给予他们支持,只怕本场客场比赛,球队难有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波鸿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