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20轮帕尔马vs弗洛西诺尼赛事分析

2022-01-21 16:04:3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2 03:30

  对战双方:帕尔马vs弗洛西诺尼

  对战赛事:意乙第2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意乙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,帕尔马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尼。

  帕尔马

  1.今季帕尔马在意乙历经18轮后录得5胜8平5负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客挑阿莱森多里亚时,巴斯克斯在第31分钟先开纪录,贝内德扎克在第43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2-0完胜对手,终结此前6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不过近期他们的主场状态不好,近3个意乙主场录得2平1负不胜。

  弗洛西诺尼

  1.最近弗洛西诺尼的战况出色,上场联赛客挑比萨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易边后A.泽尔宾梅开二度,诺瓦克维奇在第75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乙前19轮录得7胜10平2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今季在客场的得分能力很好,9次意乙作客有8场取得积分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。加上弗洛西诺尼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弗洛西诺尼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弗洛西诺尼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