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3轮赫尔蒙德vs奥斯​赛事分析

2022-01-21 16:01:3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2 03:00

  对战双方:赫尔蒙德vs奥斯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凌晨3点正,一场荷乙第23轮赛事打响,赫尔蒙德主场迎战奥斯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赫尔蒙德在荷乙历经21轮后录得5胜5平11负,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上场联赛他们主迎多德勒支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大门在第59分钟分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两队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主场以1-2惜败多德勒支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客队近况:奥斯在上轮荷乙客挑海牙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21轮后录得4胜6平11负,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赫尔蒙德以1胜3平2负稍稍处于实力下风,不过他们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赫尔蒙德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尔蒙德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