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超第22轮加拉塔萨雷vs卡斯帕萨赛事分析

2022-01-20 16:22:3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1 01:00

  对战双方:加拉塔萨雷vs卡斯帕萨

  对战赛事:土超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凌晨1点正,一场土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,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战卡斯帕萨。

  加拉塔萨雷

  1.近日加拉塔萨雷的状态低迷,上场土超客挑哈塔斯堡时,虽然凯伦克和K.阿克图科格鲁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4度失守,最后以2-4惨败对手脚下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2.今季他们在联赛前21轮录得7胜6平8负,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胜率还算可以,10个土超主场获得5场胜利。

  卡斯帕萨

  1.本赛季卡斯帕萨在土超历经21轮后录得5胜6平10负,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最近他们战况不错,上场联赛客挑吉里森士堡时,莫塔达·本·瓦内斯在12分钟先开纪录,哈德格乔纳伊在第65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3.客场方面球队近期的表现并不好,近10次联赛作客遭遇1胜3平6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加拉塔萨雷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加拉塔萨雷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加拉塔萨雷主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