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球会友谊赛华沙莱吉亚vs里加FC​赛事分析

2022-01-20 16:20:4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0 20:00

  对战双方:华沙莱吉亚vs里加FC

  对战赛事:球会友谊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晚上20点正,一场球会友谊赛打响,华沙莱吉亚主场迎战里加FC。

  华沙莱吉亚

  1.波兰超的华沙莱吉亚,本赛季他们历经18轮联赛后录得5胜13负,暂时以1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表现不错,上场球会友谊赛中立场对垒克拉斯诺达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失守,导致上半场0-1落后。好在下半场连追2个进球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获得2连胜。

  3.主场方面球队表现不佳,在近1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录得3胜9负。

  里加FC

  1.拉脱超的里加FC在上场球会友谊主迎罗迪纳明斯克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他们连入2粒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10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今季他们在拉脱超历经28轮后录得14胜8平6负,暂时以5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作客能力不佳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4平1负未遇胜绩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两队最近的战况作比较,华沙莱吉亚的状态明显比里加FC好,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华沙莱吉亚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华沙莱吉亚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