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0伦蒙彼利埃vs特鲁瓦赛事分析

2022-01-19 15:39:0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0 02:00

  对战双方:蒙彼利埃vs特鲁瓦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0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2点正,一场法甲第20伦赛事打响,蒙彼利埃主场迎战特鲁瓦。

  蒙彼利埃

  1.蒙彼利埃在上场法甲客挑斯特拉斯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莫雷特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失守,最后以1-3惨败对手脚下,此前6连胜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损。

  2.今季他们在法甲历经20场后录得9胜4平7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状态火热,近3个主场均能击败对手。

  特鲁瓦

  1.本赛季特鲁瓦在法甲前20场表现不佳,暂时以4胜5平11负站在安全区第17位,仅仅净胜球的优势脱离降班区,因此护级压力极大。

  2.近日球队的状态低迷,上场法甲主迎里昂时,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状态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蒙彼利埃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蒙彼利埃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蒙彼利埃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蒙彼利埃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