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第三圈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分析​​

2022-01-19 15:37:0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0 01:3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对战赛事:德国杯第三圈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德国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汉诺威96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。

  主队近况:德乙的汉诺威96今季历经19轮联赛后录得6胜5平8负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上场联赛客挑罗斯托克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林顿麦纳在第5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客队近况: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状态低迷,上场联赛主迎勒沃库森时,当比赛进行到74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破,虽然尼克.埃尔维蒂在第81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还是以1-2主场失利,遭遇2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在德甲历经19轮后录得6胜4平9负,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最近5次交手,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汉诺威96,不过最近汉诺威96的状态要比门兴好,因此比较看好汉诺威96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汉诺威96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