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9轮美因茨VS波鸿赛事分析

2022-01-15 17:31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因茨vs波鸿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1月15日22:30德甲第19轮美因茨VS波鸿,美因茨的胜算更大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RB莱比锡,球队近5场联赛2胜3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美因茨本赛季表现平庸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联赛中游之间徘徊。观看球队的主客场战绩数据,就能知道,球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,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联赛至今9场主场只有1败,近2场联赛主场都能斩获胜仗,本场坐镇主场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波鸿】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沃尔夫斯堡,球队在3场联赛不胜之后迎来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波鸿和美因茨的表现不行上下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进攻乏力,防守漏洞百出。不过球队也是主强客弱的球队,联赛至今9轮客场输足了7场,本场赛事面对排名和自己相仿的美因茨,球队恐怕也没有信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,美因茨取得6胜2平1负,明显实力占上风。

  美因茨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而且最近一场落败的对手是RB莱比锡,输球情有可原,对球队并不会造成什么打击。而且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客场作战能力羸弱的波鸿,美因茨有足够的信心。虽然外界给出的数据看似对美因茨支持力度有所下降,但综合来看,美因茨的胜算更大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