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2轮 诺维奇vs埃弗顿

2022-01-15 17:23:0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5日23:00,英超第22轮的比赛中,诺维奇主场遭遇埃弗顿的挑战。

  诺维奇是上赛季英冠冠军,本赛季英超联赛发挥不佳,仅仅以10分排名垫底,幸好落后安全区3分,球队还有机会取得一个保级名额,此役战意充足。

  上一场英超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的4的西汉姆联,诺维奇显得不是对手,最终遭遇0-2惨败,士气大受打击。诺维奇本赛季主场战斗力有限,10场比赛仅仅1胜2平7负,主场成绩同样排名垫底。

  埃弗顿是联赛中游队伍,本赛季发挥并不好,只能以19分排名15位,不过领先降级区8分之多,暂时无保级压力。18轮联赛中,埃弗顿合计攻入23球失球数高达32球,攻击力尚可防守端发挥并不好。

  上一场英足总杯客场挑战英冠球队赫尔城,两队在90分钟时间内与对手打成平手,实力占优的埃弗顿未能占据优势,最终双方2-2握手言和。本赛季9场客场中,埃弗顿仅仅取得1胜3平5负,整体发挥低迷。

  诺维奇主场比赛,埃弗顿客场出击。实力上,主队明显不如埃弗顿,而且他们排名垫底,可见球队状态并不好。值得一提的是,主队正遭遇联赛6连败的困境,此役面对实力不错的埃弗顿,主队底气不足。

  外界给予了埃弗顿一定的肯定度,无疑是有利于客队打出的。综合来看,埃弗顿过于低迷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看好,因此不如追捧客队埃弗顿。

  胜负推荐:埃弗顿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