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非国杯C组摩洛哥VS科摩罗赛事分析

2022-01-14 17:35:2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4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摩洛哥vs科摩罗

  对战赛事:非国杯分組賽-C組

  北京时间1月14日23:59非国杯C组摩洛哥VS科摩罗,摩洛哥取胜基本没有悬念。

  【摩洛哥】

  摩洛哥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杯中主场1-0击败加纳,球队近些年在赛事上未尝败绩,实力出色。

  摩洛哥在非洲杯赛事上首战1-0击败加纳取得开门后,如今3分在手,本场赛事如果能再度胜出就有望提前小组出线,战意可信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近8届非洲杯赛事里,摩洛哥最好的成绩只有8强,其中还有2届赛事缺席。

  【科摩罗】

  科摩罗最近一场赛事在非洲杯中主场0-1不敌加蓬,球队进入2022年后战绩就不理想。

  科摩罗的实力比摩洛哥自然是要弱不小,近4场各项赛事不胜且有3场败仗,其中3场更是被对手零封,一共丢了10球,攻守两端毫无战斗力。本场赛事面对摩洛哥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有2次交锋,在2018年的非洲杯上,摩洛哥1胜1平取得不败战绩。

  就双方目前的实力来看,摩洛哥自然比科摩罗要强不少,而且摩洛哥近期状态出色,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摩洛哥取胜基本没有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