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9轮 多特蒙德vs弗赖堡

2022-01-14 17:09:0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1月15日03点30分,21-22德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,弗赖堡将前往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挑战多特蒙德。

  多特蒙德是德甲豪门,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季军,本赛季依然发挥突出,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领头羊6分。多特蒙德擅长主场比赛,取得了8胜1负的佳绩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势要全力冲击胜利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菲尔特,多特蒙德攻防两端都有巨大优势,最终以3-0完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两连胜,两场比赛中,多特蒙德合计打进了8球,而且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接近完美。

  弗赖堡是联赛中游队伍,上赛季排名第十,本赛季足够强势,以3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刚好身处欧冠区当中。弗赖堡擅长做客赛事,9场比赛取得了4胜3平2负排名第二,不过胜率不足五成。

  上轮主场遭遇比勒菲尔德,弗赖堡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逼平,近三场比赛1胜2平表现尚可。

  最近的10次交手当中,弗赖堡取得了2胜3平5负的表现处于下风,近10次做客挑战多特蒙德更是未尝一胜。

  多特蒙德主场比赛,对手是弗赖堡。多特是德甲豪门球队,实力自然在弗赖堡之上,不过本赛季客队发挥足够出色,而且拥有德甲第二的客场战斗力,此役对于主队而言可谓赢球不易。

  本场比赛是主场龙与客场龙的对话,多特明显得到了更多支持,无疑有利于主队打出。

  胜负推荐:多特蒙德


今日推荐